慕柚知溪

明知山有虎

【茄蕾/幻花】小朋友(上)

看的开心


——

01

  老番茄和lex,A城无人不知的年轻企业家,不过与大多小说中所描述的不同​,他们并不是心狠手辣,冷酷无情的面瘫总裁。

  他们待人和善,风度翩翩,热心慈善,是A城民众交口称赞的企业家。​

  连路上的老太太唠嗑都要夸一句“呦那小伙可真好”的模范青年。

  他们一路携手,虽然并未官宣,可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身边只会有彼此,无论是知己亦或爱人。

  到这为止,他们都过着相对正常的人生。


02

  直到这一天,老番茄和lex被人找上门了。

  字面意义的找上门了。

  准确来说,是一个小朋友和两个大人面面相觑。

  “你是老番茄先生?”​小朋友看了一眼手机,似乎在确认什么,又抬头道,“那你是lex先生?”

  老番茄和lex对视一眼,暗说早知如此就不拦着花少北来吃饭了,这人似乎总是擅长和小朋友打交道。

  就这样,最终还是lex开口了,“对,我是​lex,他是老番茄,你是?”

  小朋友听后将手机收进口袋,双手插进衣兜,表情冷酷,眼神冷酷,声音冷酷。

  “你们好,我是你们的儿子。”​

  “哦——你好……不是,等一下,你是什么?”lex震惊之情溢于言表,极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。

  儿子?儿子?他何德何能白捡一个可爱儿子?

  不过要这么说,lex又仔细看了眼小朋友。

  “阿茄,真的像你。”​

  这小尖下巴和这小鹿眼睛,谁看了不说一声小番茄?

  老番茄站在一旁微微皱着眉,倒是没表现的太震惊,只是表示不赞同,“我觉得像你。”​

  声音听着年纪不大,个子倒是还挺高,而且又看着白白净净的。

  “我可以进去了吗?”​小朋友并不关心自己更像谁,一心想找个地方歇歇脚,然后再吃点东西。

  “我该怎么称呼你们?两个爸爸?”​

  原来这冷酷的小朋友也有不懂的事。

  “你……”老番茄和小朋友大眼瞪小眼,最后两个人都看向了lex。

  “得。”​lex无奈扶额,“你叫他茄哥,叫我老蕾吧。”

  “好的,老蕾,茄哥。”​小朋友表示明白地点点头,“现在可以帮我下一碗番茄鸡蛋面吗,或者别的什么方便做的,我很饿,谢谢。”

  “番茄倒是还有……”​

  于是,两个人把底细未知的小朋友就这样先领回家了。

  先养着咯,送上门的便宜儿子还能丢掉不成?

  两人如是说。


03

  后来,有狗仔爆出新闻。

  ——惊!知名企业家lex和老番茄竟共育一子!是谁的风流债还是不为人知的交易?​

  花少北磕着瓜子,给某幻打电话,明摆着满脸的兴奋,“喂?某幻!老番茄和lex有娃了你知道吗!”

  “知道。”某幻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,“服务器炸了,我们公司修的。”

  花少北瓜子磕不下去了,这可不是有气无力,这像是咬牙切齿。

  “哇,那马哥您慢慢忙,我看眼我干儿子去。”

  某幻看着被火速挂断的手机,内心痛骂:算什么兄弟!两个人一声不吭养个小孩最后加班的是他某幻!一个大清早看热闹打电话话不到三句就弃他而去!

  还剩一个估计一夜睡得安稳直到现在还没起床。

  小朋友不知道自己引起了怎样的腥风血雨,他​只是端详着家中的小猫,然后认真地评价。

  “皮蛋?这起名水平堪忧。”​

  “要不我先给自己起好名字吧?你看行吗茄哥?”​


——

想看评论w

评论(28)

热度(1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